PulseAugur
实时 17:20:46
English(EN) How many of you do use Q1 or Q2 of Big models(100-250B)? How's it?

用户在 r/LocalLLaMA 上讨论大模型的Q1/Q2量化

在 r/LocalLLaMA 子版块上的一场讨论,探讨了高度量化的大型语言模型(特别是参数量在100-250B之间、量化级别为Q1或Q2的模型)的可用性。用户正在分享他们在使用这些低量化模型进行代理编码、写作和聊天等任务时的经验,并报告遇到的任何问题,如循环或重复。该帖子还列出了几款近期的大模型,包括DeepSeek-V4-Flash、Qwen3-235B-A22B和NVIDIA-Nemotron-3-Super-120B-A12B,为讨论提供背景。 AI

影响 提供了关于在消费级硬件上运行经过激进量化的大型语言模型的实际性能和局限性的见解。

排序理由 关于子版块上关于量化模型实际使用的讨论。

在 r/LocalLLaMA 阅读 →

AI 生成摘要 · Google Gemini · 来自 1 个来源。 我们如何撰写摘要 →

用户在 r/LocalLLaMA 上讨论大模型的Q1/Q2量化

报道来源 [1]

  1. r/LocalLLaMA TIER_1 English(EN) · /u/pmttyji ·

    How many of you do use Q1 or Q2 of Big models(100-250B)? How's it?

    <!-- SC_OFF --><div class="md"><p>Sharing popular(also recent) models for reference:</p> <p><strong>151-250B</strong> :</p> <ul> <li>DeepSeek-V4-Flash</li> <li>Step-3.X-Flash</li> <li>Command-a-plus-05-2026</li> <li>Laguna-M.1</li> <li>MiniMax-M2.X</li> <li>Qwen3-235B-A22B</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