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Augur
实时 03:44:08
English(EN) Idea for how to run GLM2 at a decent quant, need critique/feedback

Reddit 用户提出新颖的硬件设置以实现高效的 LLM 推理

Reddit 的 r/LocalLLaMA 论坛上的一位用户正在提出一种新颖的硬件设置,用于高效运行 GLM2Qwen/Qwen3.6-27B-FP8 等大型语言模型。该想法涉及使用带有 Supermicro X9DRi-F/X9DR3-F 主板、512 GB DDR3 RAM 和多块 NVIDIA 5060 Ti 16GB GPU 的服务器。该配置旨在通过利用充足的 VRAM 和系统 RAM 来克服推理任务的 PCIe 带宽限制,特别是对于单用户应用程序,从而实现比统一内存设置更高的推理速度。 AI

影响 该用户提出的硬件配置可以为希望在本地运行大型语言模型的个人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从而可能提高 AI 爱好者的可及性。

排序理由 用户生成的关于 LLM 推理硬件配置的想法,并非正式发布或研究。

在 r/LocalLLaMA 阅读 →

AI 生成摘要 · Google Gemini · 来自 1 个来源。 我们如何撰写摘要 →

Reddit 用户提出新颖的硬件设置以实现高效的 LLM 推理

报道来源 [1]

  1. r/LocalLLaMA TIER_1 English(EN) · /u/joorklee ·

    关于如何以不错的量化运行 GLM2 的想法,需要批评/反馈

    <!-- SC_OFF --><div class="md"><p>I am currently running a 4x 5060 ti P2P rig (64 GB VRAM total)where each card is running at gen 3 with 4 pcie lanes per card.<br /> My use case is inference only. During my benchmarking the bottleneck was compute, not pcie bandwidth for low con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