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Augur
实时 02:21:07
English(EN) I hate how the Apple camera now thinks I want to take a selfie by default. # apple # camera # failure # ai ?

用户不喜欢苹果相机默认自拍模式

用户对苹果相机应用程序的默认行为表示不满,他们报告称该应用程序现在自动默认设置为自拍模式。这种功能变化被用户认为是不方便和不受欢迎的。 AI

排序理由 用户对产品小功能变化的抱怨,而非重大的行业事件。

在 Mastodon — fosstodon.org 阅读 →

AI 生成摘要 · Google Gemini · 来自 2 个来源。 我们如何撰写摘要 →

用户不喜欢苹果相机默认自拍模式

报道来源 [2]

  1. Mastodon — fosstodon.org TIER_1 English(EN) · [email protected] ·

    我讨厌苹果相机现在默认认为我想自拍。#苹果 #相机 #失败 #人工智能?

    I hate how the Apple camera now thinks I want to take a selfie by default. # apple # camera # failure # ai ?

  2. Mastodon — mastodon.social TIER_1 English(EN) · [email protected] ·

    我讨厌苹果相机现在默认就想让我自拍。#apple #camera #failure #ai ?

    I hate how the Apple camera now thinks I want to take a selfie by default. #apple #camera #failure #ai ?